阿洛與阿油的LOFTER。我們是兩個人。
J禁A團中心。請了解並遵守三次元同人禮儀。
已經不怎麼更新,現時目標是盡力填好每個坑,最後感謝關注。


阿洛,紅担,寫手,懶。
人不中二枉少年。正經不過三秒。
寫文只寫給喜歡的人。

阿油,藍担,喜歡寫文的畫手(?)。
覺得自己快變psychopath。
畫畫只為自己開心。


【山組】monsters love party

●萬聖節賀文(?)_monsters love party

●OOC,我已經不太弄清這是個啥故事

●只是說要寫點萬聖節故事,完全不知所云((。


松本潤看著眼前狀況覺得有點頭痛。

身穿著黑色長袍、胸前戴著金色十字架的神職人員正抱著頭蹲在地上咯咯咯地顫抖著。活像隻受驚的倉鼠一樣,松本生起了想安撫他的想法,可是才一伸手,對方已經顫動得更厲害,身體拚命縮成一團。

松本嘆了一口氣,揉搓自己太陽穴的位置。

「應該怎麼處理啊?」他轉身問一下正悠閒地打著掌中電子遊戲機的二宮和也。

「還能怎樣。殺死他唄,都被他看到我們的存在了。」二宮語氣平淡地說,眼睛若無其事地瞟向地上蹲著的人,似乎一瞬間僵硬了身體又震抖得更強。

“別嚇唬他了吧”松本用眼神這樣暗示二宮,二宮只是沒所謂地聳了聳肩,又埋頭去打遊戲機。

這裡是有名的魔法森林,在森林深處有著連接去魔界的入口,除非有人強行要開啟入口,要不然兩個世界都不相往來。

除了今天。十月三十一日。即使是魔力低的魔物都能輕易開門到人類世界來。

當然這件事人類都不知道。所以才有這一個小小的神父不小心闖進森林然後遇上他們幾個結伴而來的魔物還被嚇到,蹲了半天還不敢站起來。

──是不是該告訴他我們只是為了糖果而來的好呢。松本搔著頭想。

正在糾結時,一旁戴著南瓜頭的高個子少年因為南瓜頭的關係看不到路而又平衡不到,一直撞到好幾棵樹幹而發出咚咚咚的碰撞聲。二宮不耐煩地「嘖」了一聲,放下手中的遊戲機,走近南瓜頭少年喝止他不要亂動,又要對方彎下腰方便替他摘下礙事的南瓜頭。

才剛掀起一半的南瓜,恰好露出臉孔時,相葉雅紀看到地上那黑色的一團就蹦跳著過去看男子的狀況。

「你還好嗎──?」相葉單手扶著過大而一直往下滑的南瓜頭問候地上的男人。

櫻井翔聽到陌生的聲音而戒備地抬頭看了下,面前友好伸出手的少年笑得像隻人畜無害的大型犬。不像另外兩人有著獠牙及鮮紅色的眸子。

──看來是跟我一樣的人類啊。一瞬間感動得熱淚盈眶的櫻井忘記了相葉是跟二宮他們同一伙人的事實,雙手緊緊握著相葉的手。相葉下意識也伸出雙手,結果沒扶好的南瓜頭又蓋過他的頭。

二宮一臉嫌棄地替他脫去南瓜頭,然後下一瞬間在月光下的櫻井清楚看到前一刻還是人畜無害的少年。頭上。長著一雙大而毛茸茸的灰色狼耳朵。

再下一刻,櫻井以這輩子前所未有的速度放開握著的手然後飛也似的向後奔走了。



櫻井翔,二十五歲,因家庭關係進了修道院成為神父。

這麼多年來從未遇上任何可怕的事情。除非把前年疑神疑鬼把樹影當鬼影嚇得打翻燭台差點燒了教堂、上年在教堂後面撿了隻受傷的黑貓回來養、還有為了弄蕎麥麵而把聖水拿去燒了都不算上的話。

再算下來就只有今年為了追逐自家黑貓而跑進森林,結果碰上三個穿著奇怪服裝的少年。一開始還以為是哪裡討糖果的小孩,沒想到小個子的那個少年忽然露出獠牙跟赤紅色的眸子,仔細看看才發現另一個少年也是這樣子,最後剩下的少年無意外地也是長獸耳的怪物。

真是可怕的一天。

黑貓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走回來了,在他腳邊靜靜地蹭著。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當神父吧......」櫻井輕輕撫摸黑貓的頭顱,一時感慨地說。

黑貓忽然豎起身上的毛,弓起身撲向櫻井,不知哪來的力氣把他整個人撲倒在地上,腦袋撞上地板讓他一瞬間眼冒金星。櫻井苦著臉不明所以,發現身上那隻黑貓不見了,取而代之是一個穿著黑衣服的少年,頭上還長著一雙小巧的貓耳朵。少年好整以暇的看著他,嘴角帶著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說。

「是啊。翔君一點都不適合當神父呢。」

雖然眼前的情況很詭異,可是今晚經歷的事已經夠光怪陸離了。櫻井張著嘴,腦子飛快地運轉後得出了猜測。

「......小智?你是貓妖嗎?」小智,他替自家那隻黑貓起的名字。

騎在他身上的貓耳少年只笑不語,俯下柔軟的腰肢親上櫻井的嘴唇。櫻井怔住了,只覺得嘴唇質感很柔軟,而且有種非常香甜的味道,過半晌才反應過來他應該要掙扎。

沒想到對方跨坐在他身上,膝蓋牢牢壓在他手腕上,姿態及力氣之大讓他完全反抗不過來。只能乖乖聽著疑似「小智」的少年說話。「翔君啊,缺乏神學知識又膽小,真不是當神父的料。」少年聲音又輕又軟,讓他聽著有點吃力。

「一個有常識的神父,才不會把黑貓帶到屋子去啊。」少年嘴角的笑意漸濃,意外地這種狡黠的樣子使他看起來更可愛。櫻井不自覺在發呆想著。

「因為黑貓,可是代表著邪惡的惡魔啊。」

貓耳少年又湊近櫻井的唇,用小小的尖銳的牙齒試探般輕咬下去。感覺到櫻井的嘴唇微微出血,少年動了動頭頂的貓耳朵,心情愉快地又親又舔,毛茸茸的長尾巴卷著櫻井的大腿。

「對了,神父大人要來點聖水嗎?」少年fufufu地笑著,從櫻井的袍子中摸出一小瓶子的聖水,仰頭灌進口腔內,然後口對口地親上櫻井,把帶有餘溫的水送到櫻井口中。

為何聖水沒有用?櫻井大嚇一跳,思疑自己是碰上了強大的惡魔。

「我叫大野智。」貓耳少年在他耳邊低聲地說,還有壓著嗓子低聲笑起來說。「來跟我玩一場遊戲啊──我嬴了的話就帶你回去魔界。」

輕咬了咬耳朵,耳珠有點麻麻的。

「你嬴了的話──我就讓你吃掉如何?」


嘴角仍是掛著那抹挑釁的笑容。


櫻井忍不住閉上眼。

他真的不適合當神父啊。

竟然想著要把靈魂販賣給路西法。

認真想要跟眼前的惡魔打起賭來。

真是可怕的一天,被賞了甜頭的同時又被惡作劇了。



Tbc?


後記。

其實我已經不想再寫下去((

反正接下去就是不停地做的情節 大家腦補吧【去死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 ZeroYK | Powered by LOFTER